即時國際

星巴克全美分店 明年起WiFi禁上色情網 (11:06)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將於明年起,禁止人使用全美國分店提供的WiFi瀏覽色情網站。色情網站「YouPorn」就此回應,稱明年1月1日起禁止員工在辦公室使用星巴克的產品。

網絡安全組識「Enough is Enough」早前發起聯署,指星巴克和麥當勞同樣在2014年作出屏蔽色情內容的承諾,麥當勞在兩年後「迅速和正面地回應」,但星巴克則沒有。聯署共有2.6萬人參與。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有星巴克代表指,透過星巴克的WiFi瀏覽不良內容,一向是違反公司政策,公司現時已找到方法,阻止相關內容被瀏覽。

色情網站「YouPorn」對此作出回應,該網站的高層已向員工發出通告,稱公司將於明年1月1日起,禁止員工在辦公室使用星巴克的產品,包括飲用其咖啡。

(英國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彭博:特朗普派國務院發言人出使聯合國 

其他報道:台男連續工作35天腦出血 公司判賠580萬台幣

其他報道:英國會公開內部電郵 Fb被揭擬出賣用戶資料圖利

相關字詞﹕星巴克 色情網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