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戀童俄漢偕12歲女友私奔 謀殺烹食房東 (12:48)

俄羅斯警方近日揭發一宗駭人聽聞的分屍食人案。當地一名22歲有戀童癖的青年茲維列夫(Arkady Zverev),與其12歲女友私奔,輾轉下抵達聖彼得堡附近一村落,並在21歲房東普波維奇(Alexander Popovich)協助下,以廉價租金租一單位安身。然而雙方其後捲入金錢糾紛,茲維列夫及其情人竟謀殺房東,並將之分屍烹食。茲維列夫兩個月前被捕,並在近日上庭承認事件。

茲維列夫表示,他早前在索契度假時,擄走12歲女友,兩人其後發生性行為,並發展至情侶關係,輾轉抵達聖彼得堡附近一所村落安身。然而兩人其後涉嫌與房東有金錢糾紛,他們便趁着房東睡覺,持刀將之刺死。房東死後,兩人仍未收手,將屍體肢解,甚至把眼睛、大腦等內臟挖出烹食。

茲維列夫和女友兩個月前被捕,女友更被當局關押在精神病院檢查。現時茲維列夫面臨謀殺、虐待屍體和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3項指控;女友則因未成年,故當局不會起訴她任何罪名。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1943年英國老照片發現「時空旅行者」用手機?

其他報道:Google+軟件漏洞泄50萬戶資料 傳媒指憂監管不披露

其他報道:聯國警告僅剩12年阻暖化災難 料2030年升溫1.5℃ 邁向不宜居水平

其他報道:【話你知】卡瓦諾成百年來最低票過關美國大法官 職位有何重要?

相關字詞﹕俄羅斯 戀童癖 分屍 食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