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強烈熱帶風暴「康妮」襲釜山 海雲臺等地發多條警報 (18:33)

(中新社片段)

颱風「康妮」在吹襲日本沖繩後,今早(6日)已減弱為強烈熱帶風暴,並在韓國釜山登陸,其間為當地帶來極惡劣天氣,強風令街上市民寸步難行,海邊供人嬉戲的沙灘亦被大浪淹沒。旅遊熱點釜山的海雲臺地區一日內發出多條警報,多座過海大橋需封閉。

在釜山市區方面,多條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在臨近中午時雨勢逐漸減弱,但風力強度不減,街上行人寸步難行,市內酒店亦不停傳出餐廳和咖啡廳等的警報聲。濟州島及釜山等地,也有多個航班被取消。 

另外,日本氣象局亦表示,「康妮」正向東北偏北移動,預計未來一、兩天將持續影響日本多個縣市,近100班內陸航班須取消。

(中新社) 

其他報道:【危險遊戲】英流行箍頸式「新版捉迷藏」 少年昏迷送院 警方提醒勿參與

其他報道:江蘇婦登雪山墮坡骨折 被困3天燒內衣褲生火求救

其他報道:2歲仔碎紙機毀父母逾千美元 美印鑄局:寄來讓專家砌回

相關字詞﹕康妮 颱風 釜山 海雲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