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去年全美最熱門新生嬰姓名 「Liam」、「Emma」分居男女榜首 (17:12)

美國社會保障管理局,上周五(11日)公布1000個全美最熱門新生嬰姓名,當中「Liam」和「Emma」分居男女榜首。「Emma」更是自2014年起,連續4年居於女嬰首位。

統計整合了去年全美超過380萬名新生嬰資料。男嬰方面,頭五位分別是「Liam」、「Noah」、「William」、「James」和「Logan」;女嬰方面,頭五位則是「Emma」、「Olivia」、「Ava」、「Isabella」和「Sophia」。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新生嬰數字是美國30年來最低。

據報,「Liam」一名源自愛爾蘭及蘇格蘭一帶。名字愈趨普遍,反映愈多人對他們自身血統感自豪。

(美國今日報)

其他報道:悉尼現種族歧視海報 籲「亞洲人別來了 拯救澳洲文化」

 

其他報道:聖戰家庭炸印尼3教堂 一家六口做人肉彈 9歲12歲小姊妹慘死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印度女嬰由母臂彎跌出扶手電梯墮斃 目擊者指自拍肇禍

 

相關字詞﹕美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