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操廣東話女子「人肉」霸車位 與紐約夫婦停車場對峙 (08:39)

香港車位難求,原來美國紐約也是這樣。一對紐約夫婦打算在法拉盛的停車場停泊汽車後享用點心,當他們找到一個車位並駛車靠緊時,一位華人女性雙手插袋急步走向車位,先夫婦一步「霸佔」位置,並揮走叫他倆離開。夫婦見狀大怒,並響號抗議:「你認真嗎?這是一個停泊汽車的位置,而不是停泊女人的位置。快離開!」

華人女子聳聳肩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表情,並指自己先來這個車位,又指父親的汽車正在駛來。夫婦生氣得大爆粗口並揚言:「我有(和你耗的)時間!」

疑似華人女子的母親趕至,其時該女子以清晰的廣東話向母親說:「明明係我企喺度先,佢話佢部車喺度先。」女子母親亦走在車前,雙眼盯向夫婦,揚手要求夫婦離開。女子又建議他們走第二個車位,但夫婦不依從,要求對方離開。

雙方對峙一段時間後,有華人婦人前來表示她正離開,要求夫婦二人到她的位置停車。夫婦最終妥協離開,華人女子母親又以廣東話斥罵他們:「所以你咪野蠻囉,真係野蠻,野蠻到無人有。」

整件事件被紐約夫婦的行車紀錄儀拍下,夫婦將影片上載網上,並指後來華人女子父親駛車趕至,並試圖靠近他們的車,威脅要其離開。夫婦又感謝最終讓最後讓出位置的女士。

(鏡報/每日郵報/The West Australian/太陽報/LADbible)

其他報道:疑不滿行家發問過長炫耀職務 部長通道 女記者翻白眼被直播

其他報道:昔政出多門 今整合職能 國務院增設退役軍人部安撫老兵

其他報道:斥國家忽視 老兵兒子:就像沒當過兵

 

相關字詞﹕網上熱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