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比利時國王訪加拿大 植樹儀式錯現德國國旗 (18:20)

比利時國王夫婦周一(11日)往加拿大國事訪問。在首都渥太華歡迎儀式上,意外出現一面與比利時國旗十分相似的德國國旗,掛在加拿大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te)官邸外一棵樹上。

其他報道:傳梵蒂岡將承認中方任命主教 陳日君憂為地下教會帶來反效果

比利時國旗由黑、黃和紅色垂直條紋組成;德國國旗則由黑、紅和黃色橫條紋組成。該棵綁上德國國旗的樹,為故比利時法比奧拉王后(Queen Fabiola),在1977年首次出訪加拿大所種。是次菲利普國王(Philippe)和瑪蒂爾德王后(Mathilde)訪問加拿大,也會在這棵樹附近種下一棵樹苗。

加拿大總督發言人表示,他們在總督官邸庭園準備植樹儀式時,發現用來辨識法比奧拉王后種植的樹上掛錯國旗,當局已在儀式開始前糾正錯誤。

(CBC News/法新社/中央社)

其他報道:【全國兩會】廣東人代倡男女公廁一比三配置

其他報道:肉粉鬆扮肉鬆 上海85度C被罰18.6萬元

其他報道:北愛八旬翁因多次跌倒求醫 掃描揭右腦藏9厘米氣腔

相關字詞﹕比利時 德國 國旗 植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