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希拉里:正考慮萬聖夜裝成美國總統 (22:07)

萬聖夜已成為變裝同慶的節日,很多人會扮演超自然的角色,亦會有人裝成蜘蛛俠、鐵甲奇俠,一嘗超人夢。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美國總統大選落敗的希拉里竟表示,正考慮扮演美國總統。

其他報道:阿富汗首都大使館附近發生巨大爆炸 至少8人死亡

希拉里周一在芝加哥禮堂劇院推廣新書,其間被問到萬聖夜會有任何裝扮時,希拉里回答「我正在考慮當中,我想我可能會扮成總統。」台下4000多位希拉里支持者聞言拍掌大笑。不過希拉里就沒有透露會如何扮作總統,或會否裝成現任總統特朗普的模樣。

過去幾周,希拉里忙於到處推廣自己的新書「What Happened」,書本的內容講述去年大選的點滴。希拉里推廣新書之餘,亦不忘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及諷刺特朗普。希拉里表示,由於特朗普對俄制裁可恥地失敗,導致美國與俄羅斯進入新一輪的「冷戰」。

對於前特朗普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周一抵達聯邦調查局(FBI)總部自首,希拉里就立刻推介新書:「我這裏有一個挺好的章節關於俄羅斯。」

(芝加哥論壇報/哈芬登郵報)

其他報道:慰安婦檔案未獲列入世界記憶名錄 韓表遺憾 日本歡迎

其他報道:NASA公布30個宜居星體 最有潛力一顆體積跟地球相近

相關字詞﹕萬聖夜 希拉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