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時代》全球最具影響力百人 特朗普父女多名白宮官員上榜 (21:55)

美國《時代》雜誌(TIME)公佈今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位人物,當中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其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以及多國領導人,俄羅斯總統普京、泰王哇集拉隆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國家主席習近平、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也榜上有名。

其他報道:京男圖姦女臨時演員 遇反抗幾被咬斷舌頭 捱11針再就擒

《時代》雜誌每年均會選出100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人物分為5個組別,分別是先驅者、藝術家、領袖、大亨和偶像。其中特朗普再次登上該榜,其他美國官員,包括特朗普女兒伊萬卡及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斯納、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白宮幕僚長普里伯斯、白宮首席智囊班農,以及美聯儲主席耶倫今年都名列榜上。

其他在榜上的人物還有英國首相文翠珊、俄羅斯總統普京、朝鮮領袖金正恩、印度總理莫迪、「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及教宗方濟各等。

其他報道:伊朗8女子女扮男裝入場睇波被捕 官員指禁令旨在保護女性 促看電視轉播

其他報道:【干政風波】反對丹麥引渡回韓敗訴 崔順實女兒再上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時代雜誌 全球最具影響力 特朗普 伊萬卡 習近平 王岐山 耶倫 文翠珊 普京 金正恩 莫迪 阿桑奇 教宗方濟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