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深圳海關破3走私名表水客集團拘12人 檢值近億元人民幣手表 (20:38)

深圳海關近日在打擊水客走私專項聯合行動中,破獲三個走私高檔手表入境的水客集團,抓獲12名疑犯,檢獲包括百達翡麗等名表,價值近億元人民幣。

今年上半年,深圳海關在口岸貨運通關現場連續查獲多宗粵港兩地牌貨車司機走私手表入境案,調查後發現一個通過僱傭粵港兩地牌貨車司機走私名牌手表的犯罪鏈,並逐步查清走私集團組織架構和走私流程,包括涉案境內貨主委託香港表商從境外購買名表,再由香港通關集團僱用水客,通過人身藏匿、粵港兩地牌貨車夾藏等方式走私入境,寄遞至境內貨主銷售牟利。

近日,深圳海關分別在深圳、上海、武漢等地同步開展收網行動,12名目標疑犯悉數落網,現場查獲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等高檔手表75隻,價值近億元。

(南方都市報)

相關字詞﹕走私 名表 深圳海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