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北京冬奧|冬奧聖火火種抵京 1200火炬手傳遞聖火 (11:19)

【11:19更新】北京2022年冬奧會火種歡迎儀式今早(20日)舉行,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表示,明年2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將開展傳統的聖火傳遞活動,共有約1200名火炬手參與傳遞。

北京冬奧組委將開展火炬網絡宣傳推廣活動,以各類網絡小程序、虛擬現實技術、話題挑戰等平台和途徑,開展網絡推廣活動,吸引網民互動。

儀式尾聲時,火炬主題歌曲響起,火種被再次引入火種燈,並被護送至奧林匹克塔天穹廳,正式開啟為期100多天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火種展示活動。

【08:31】北京2022年冬奧聖火火種今日(20日)抵達北京,火種歡迎儀式將於今日上午舉行。北京冬奧聖火火種昨(19日)在希臘首都雅典的帕那辛納克體育場,由希臘奧委會交接予北京冬奧組委。

(新華社)

相關字詞﹕北京冬奧 聖火 火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