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人大常委會將審議推遲召開全國人大會議 全國政協會議亦研究推遲 (17:21)

【17:21】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今日(17日)亦在京召開,會上研究了關於推遲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和常務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的事項。十三屆全國政協第三次會議原定3月3日舉行。

【16:30】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由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將於2月24日在北京舉行,屆時將審議關於推遲召開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三次會議決定草案的議案,以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全國人大會議原定3月5日舉行。

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亦將審議關於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決定草案的議案。

(新華網)

其他報道:蓬佩奧斥毁國際體系 美防長:對世界威脅漸大 慕尼黑交鋒 王毅:望美勿失自信理智

其他報道:法政客性愛片發布者被捕 俄裔流亡藝術家:揭政客偽善

相關字詞﹕全國人大 全國人大會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