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150解放軍醫護赴武漢 (23:4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屬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的150名解放軍醫護人員,今晚(24日)乘坐空軍包機飛往武漢,支援當地防疫工作。

內地續有新增確診個案。天津確診第8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是39歲男子,近日曾到武漢,目前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病情平穩。

北京新增兩宗確診病例,兩人均曾到湖北省,當地累計確診病例增至36宗。貴州亦新增一宗確診病例,17歲患者為日前確診病人的兒子。

台灣新增兩宗確診病例,目前累積有3宗。新增的兩名患者分別為50多歲大陸女子,及50多歲台灣男子。該大陸女子周二(21日)跟團抵台旅遊,昨(23日)發燒求診;該團共有18人,其他團友目前留在酒店,沒有出現徵狀。該台灣男子同樣於21日入境。

(綜合)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26死 湖北14市封城

警深圳回港發燒隔離 警方消息:已證非染新型冠狀病毒

教育局稱考慮延長學校農曆年假

許樹昌籲馬拉松主辦方考慮風險 渣馬:與政府討論最合適安排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解放軍 醫護人員 天津 北京 貴州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