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國防部長魏鳳和:顏色革命是地區戰亂源頭 搞分裂死路一條 (13:00)

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今日(21日)出席第9屆北京香山論壇開幕禮,致辭時談及台灣,他表示中國不會容許外國勢力干預台灣事務及任由台獨分子「鋌而走險」,又稱顏色革命是導致地區戰亂的源頭。

魏鳳和表示,中國致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及和平統一,稱實現中國統一是「大勢所趨」,且「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他強調,中方不會姑息台獨分子及外部勢力干涉,更稱「祖國統一是『人間正道』,搞分裂只能是死路一條」。

魏鳳和又不點名暗批美國的戰略影響地區穩定,指摘「煽動顏色革命」是造成地區戰亂動盪的根源,他提出,只有對話及平等協商可以解決猜疑和衝突。

(中央社)

國際兩岸︰

其他報道:兩大黨支持度緊咬 防同路政黨「𠝹票」 加國最緊湊大選 杜魯多陷苦戰

其他報道:互聯網大會開幕 習籲各國勇擔發展 世界巨擘聚首 阿里:數字化時代發展共贏

其他報道:魏鳳和晤星防長 提升兩國防務合作

相關字詞﹕魏鳳和 國防部長 北京香山論壇 台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