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河南氣化廠爆炸白煙冲天 3公里內玻璃破碎室內大門被毁 (22:44)

【22:44】河南三門峽市應急管理局通報,截至19日晚上9時20分,河南省煤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義馬氣化廠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2人失聯,重傷18人,現場救援正在加緊進行。

義馬氣化廠是以煤化工為基礎的國營企業,根據三門峽市委宣傳部消息,發生爆炸着火事故的是義馬氣化廠C套空分裝置,爆炸不涉及高危罐區。目前,這家企業的生產裝置均已停運。

【20:18】河南三門峽義馬市氣化廠下午約5時50分爆炸,方圓3公里之內門窗玻璃很多被震碎,部分建築物室內大門也被氣浪衝毁,傷亡情況暫時不詳。網上片段顯示,事發現場冒出大量白煙,周圍有大量建築物玻璃碎片,多部汽車受損。有目擊者稱,在距離現場幾公里的義馬市人民醫院聽到巨大爆炸聲,義馬市人民醫院接收多個傷者,多為外傷。工廠附近封路,村民被告知需要撤離。

(央視/新京報)

其他報道:雲南兩女幹部拒升職遭處分 縣委考察組:無視紀律規矩應從嚴處理

其他報道:蓬佩奧:中國對維吾爾穆斯林做法屬「世紀污點」

相關字詞﹕河南 氣化廠 爆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