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江蘇私家車連撞多架電動單車 至少3死10傷 (19:03)

江蘇省常州市一處路口,今日(17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平治私家車行駛途中,撞倒多架電動單車,導致至少3死10傷,涉事司機被捕。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通報稱,今日上午10時47分許,一輛平治私家車沿常州晉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駛,其間私家車失控駛上非機動車道,撞倒路上多架電動單車。事件共造成13人受傷,其中3人送院搶救無效死亡。肇事司機徐某(男,35歲,沭陽人)被警方控制。

從網上多段視頻看到,肇事私家車引擎蓋嚴重受損,多名電動單車駕駛者被撞倒,警方正在處理事故現場。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機已被警方拘捕,但他並非車主。此前該私家車被送往汽車修理廠維修,肇事司機是修理廠員工。

(新京報/上游新聞/網易新聞)

其他報道︰《時代》25大互聯網最具影響力人物 關注氣候變化「罷課者」上榜(附名單)

其他報道︰美眾院下令國防部   調查生物武器實驗是否引發萊姆病

其他報道︰涉偷英藥廠商業機密 瑞士同意引渡中國科學家返美受審

相關字詞﹕江蘇 常州 電動單車 車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