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中美角力】G20與習近平會晤 特朗普:滿意任何結果 (10:25)

日本大阪G20峰會在即,其間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國家主席習近平之間的會晤備受觸目。美國一名官員周一(24日)表示,特朗普會滿意任何會面結果。

相關報道:為習特會磋商 商務部籲中美互妥協 學者料難達具體成果

該名官員稱,特朗普視習近平的會晤,只是一次保持溝通、了解北京在貿易戰上立場的機會,強調特朗普會「滿意任何會面結果」(comfortable with any outcome)。

該名官員未有披露會晤確實時間及細節,僅指出可能在G20峰會第二日,即周六(29日)舉行。

另外,當局透露特朗普除了與習近平會晤,也會在G20峰會期間與東道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俄羅斯總統普京、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德國總理默克爾、印度總理莫迪、澳洲總理莫里森等人舉行雙邊會晤。

(路透社)

其他報道:劉鶴與美貿易談判代表通電話 就經貿問題交換意見

其他報道:【華為風波】路透社:華為與美國子公司撇清關係

其他報道:【華為風波】孟晚舟律師籲加拿大司法部長撤銷引渡程序

相關字詞﹕貿易戰 中美貿易戰 影響 香港 分析 時序 原因 起因 內容 最新發展 G20峰會 特朗普 習近平 日本 大阪 中美角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