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西酒吧坍塌4死87傷 7人被捕 (17:32)

今年1月開業、位於廣西百色市的酒吧「0776」,昨日(20日)凌晨發生坍塌,廣西壯族自治區應急管理廳今日(21日)公布,截至當日上午9時,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87人受傷,已有7名相關人員被刑事拘留。

事故酒吧位於一幢3層高樓宇的3樓,其屋頂倒塌,搜救工作目前仍在進行,其中1、2樓加固工作已經完成,3樓樓面清理工作正在進行。當地公安部門經初步調查發現,有7人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現時已被刑事拘留。

一名自稱在「0776」酒吧工作的網民向內地傳媒透露,事發前酒吧停電,直到屋頂坍塌時供電仍未恢復,但酒吧開了應急燈,「當時停電了,外面又下雨, (想離開的人)下雨也走不了」。

(綜合報道)

其他報道:【非洲豬瘟】韓國禁攜疫區豬肉入境 首次違規罰3.3萬港元

其他報道:IG逾百萬具影響力用戶資料 疑遭印度公關公司擅取IG逾百萬具影響力用戶資料 疑遭印度公關公司擅取

其他報道:美國兩州受逾兩年最嚴重龍捲風吹襲【短片】

相關字詞﹕廣西 酒吧 坍塌 公安 刑事拘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