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韓國瑜朱立倫盧秀燕支持者fb群組分別易名 改撐郭台銘 (21:24)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組成的facebook群組「韓國瑜網軍後援會」昨晚(17日)易名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社團管理員今日(18日)解釋,韓國瑜已當上市長,「為了子孫後代,全力給韓市長安心拚高雄經濟,把台灣經濟交給郭董」。

國民黨多人爭逐參選2020年台灣總統的提名,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被視為最有機會出線。據報道,原為挺韓的「韓國瑜網軍後援會」群組創立於2018年,擁有3萬粉絲,今年初易名「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在郭台銘4月中旬宣布參選後,又易名成「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5月17日再次易名「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有許多韓國瑜支持者表示無法接受,留言怒罵。群組管理員今日表示,感謝版友支持,「韓市長已選上市長,為了子孫後代,全力給韓市長安心拼高雄經濟,把台灣經濟交給郭董,共創台灣經濟,感謝大家支持」。不少網民大感錯愕,也有「韓粉」質疑該社團是不是已經被人收買。

同日有「韓粉」發現原本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粉絲社團,也分別在4月17日及5月14日易名「郭台銘總統後援會」及「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先後轉為支持郭台銘。

(中時電子報/中通社)

其他報道:台灣跨境同性婚姻暫不保障港澳伴侶 陸委會:須整體規劃

其他報道:胎兒有心跳禁墮胎 密蘇里州通過爭議法案

其他報道:泰國狗吠叫 被埋泥中初生嬰兒獲救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總統提名 韓國瑜 朱立倫 盧秀燕 郭台銘 fb群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