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北男疑殺子女後逃逸 警憂自殺全力緝兇 (17:24)

台灣新北市泰山區昨晚發生命案,警方晚上7時18分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兩名分別10歲和7歲的姐弟臥牀上,現場無打鬥痕迹,身上無明顯傷痕,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負責看管子女的40歲吳姓父親則下落不明。

報道稱,姊弟因父母離異,弟弟與父親居住,姐姐則與母親居住,每逢周日姊弟相聚由父母輪流照顧。事發當日輪到女兒回到父親寓所住,依約定姐姐應於下午5時返回母親住所,但母親一直等不到人,又聯絡不到前夫,故通知姊弟的外祖父查看,揭發悲劇。

警方調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姊弟父親案發當日稍早時間已離開寓所,並關掉手機。由於遇害姊弟的父親有重大嫌疑,有機會自尋短見,警方正全力緝兇,並對外發放閉路電視截圖,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中央社)

其他報道:Tesla上海停車場自燃爆炸 車主:屬3年半前折扣價購入試駕車【短片】

其他報道:解放軍發布海陸空軍轟炸片段:祖國召喚,我必到【短片】

其他報道:曾提兩岸建交或可參考歐盟模式 台灣陸委會主委:非政府政策

相關字詞﹕新北 泰山命案 倫常慘案 離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