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解放軍發布海陸空軍轟炸片段:祖國召喚,我必到【短片】 (14:07)

解放軍發布軍改片海陸空轟炸:祖國召喚,我必到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解放軍新聞網站「中國軍網」發布短片講述軍改情況,稱「祖國召喚,我必到」。

短片長2分11秒,見到解放軍海陸空大規模演練,出動坦克、艦艇、戰鬥機和空降部隊等,並發射導彈轟炸目標。片段旁白形容,解放軍「用生命扛起使命,用忠誠築起長城」,強調「祖國召喚,我必到。一聲到,一生到」。片段亦見到寫上「堅決聽從統帥號令 堅決服從改革大局」紅底黃字橫額。

另外,中國海軍今日(22日)起舉行一系列活動慶祝成立70周年,重頭戲是周二在山東青島海上閱兵活動。今次活動有來自10多個國家包括驅逐艦、護衛艦和登陸艦等近20艘軍艦參加,中國則派出6個艦群的32艘軍艦及39架戰機。內地軍事專家稱,首次亮相的可能包括最新055型萬噸級導彈驅逐艦,海上閱兵是為體現強軍成就。

相關報道:慶成立70年 32艦39戰機參加 海軍周二閱兵 新艦青島亮相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爆炸】環時:中國治理宗教極端主義經驗具重大意義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8連爆 逾200死470傷 針對教堂酒店 官員:宗教極端組織所為

相關字詞﹕解放軍 軍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