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眾星抵上海虹橋機場 逾百粉絲擠爆扶手電梯玻璃 (20:21)

內地十多名明星先後抵達上海虹橋機場,百多名粉絲聚集機場等候偶像現身,機場擠得水泄不通,候機大堂扶手電梯的玻璃更疑被粉絲擠到破碎。

鄧超元、曾舜晞、薛之謙等明星昨晚(20日)上海虹橋機場,百多名粉絲一早抵達機場等候,最早的更在早上10時許就到達。剛外遊回上海的市民陸女士表示,她傍晚6時許抵達虹橋機場,一出來就被嚇一跳,機場一樓和二樓都擠滿年輕男女,拿着粉絲牌和手機狂拍,形容「比春運人還多,通道都擠得水泄不通」。

網絡更流傳一張相片,候機大堂一條扶手電梯的玻璃,疑被粉絲擠到破碎,虹橋機場後來證實事件,並表示無人受傷。

事件引起公安部關注,於微博發文呼籲粉絲理性、文明追星,並指出擾亂公眾秩序、侵犯人身權利等違法行為,依法可處行政拘留及罰款,嚴重者會被追究刑責。

杭州蕭山機場2015年亦曾有粉絲為近距離接觸偶像,不斷向前擠擁,導致機場接機大廳前的玻璃防護欄被擠碎,不少人被玻璃扎到,受傷流血。

(新華網/鳳凰網)

其他報道:美媒揭波音為趕工裝問題零件 打壓舉報員工

其他報道:日本神戶巴士失控撞行人釀兩死

其他報道:【斯里蘭卡爆炸】再發生兩宗爆炸 國防部實施宵禁 社交網站連接中斷

相關字詞﹕上海虹橋機場 擠爆玻璃 粉絲 追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