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飛上海國泰航機機翼遭閃電擊中 乘客:感覺要散架【短片】 (15:12)

國泰航機機翼遭閃電擊中 乘客:感覺飛機要散架

【15:12更新】國泰航空回覆《明報》網站表示,4月20日由香港前往上海的CX360航班,在飛行途中懷疑遇到雷擊,航機昨午5:49安全降落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所有乘客如常下機。有關航機為空中巴士A330型號,正於當地進行維修檢查。

【14:11】華南地區近日天氣不穩,暴雨雷電不斷。有網民昨夜(20日)於微博上發文表示,昨乘搭國泰航空從香港飛往上海的CX360航班,其間飛機在雷雨雲中穿越了約15分鐘,更一度被閃電擊中機翼。

網名為「星仔Ng-CS」的男網民昨夜於微博,上傳兩段乘坐飛機時拍攝的影片及一張飛機機頭掉漆的照片。從影片看到,飛機當時劇烈搖晃,不時發出碰撞聲音,其間一道紫光閃電更擊中機翼。

上傳片段的男網民形容:「感覺飛機要散架(解體)了!」也有報稱乘搭同一航班的網民留言,「我也在飛機上,一個女人嚇哭了」。

最終飛機順利抵達上海機場,乘客平安下機。《明報》網站正向國泰查詢。

(中時電子報)

其他報道:涉助中國盜美國科研成果 三華裔科學家遭得州癌症中心解僱

其他報道:靖國神社春祭 安倍晉三供奉供品 未有參拜

其他報道:習近平促加強研究五四精神 引導青年聽黨話跟黨走

相關字詞﹕國泰航空 閃電擊中機翼 雷雨雲 天氣報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