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西滑翔機遭風箏線纏繞墜地 機上兩人一死一傷 (16:59)

廣西北海市一部滑翔機,昨午遭風箏線纏繞後墜地,機師死亡,一名男乘客受傷。

北海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今早在官方微博公布,事發於昨午5時許,涉事動力滑翔機飛至漁家莊海灘上空時,遭一條風箏線纏繞螺旋槳致失去動力及平衡,因而墜地。梁姓機師經搶救無效死亡,白姓男乘客正在留醫,情況穩定。北海市相關部門已責令滑翔機所屬的北海燕莎滑翔運動有限公司停業整頓,並做好善後工作。

《南國早報》引述目擊者表示,滑翔機墜地後,機上其中一人被壓在機身下方;事發後一名身穿反光衣的安全員上前關停滑翔機,多名民眾協助救出被困者。

(南國早報/北海市新聞辦微博)

其他報道:內地逾萬針劑疑染愛滋病毒 官方稱未發現感染者

其他報道:澳洲撤華商黃向墨居留權及拒入籍申請 首引用《反外國干政法》

相關字詞﹕滑翔機 風箏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