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印尼籍女子台灣殺前夫與女兒 滿身血自首 (12:39)

台灣彰化埔心鄉今日凌晨發生命案,一名40歲印尼籍女子疑因為在家中與前夫爭執,用刀刺向對方腹部,又認為女兒偏袒父親,再刺向女兒。該名染滿鮮血的女子隨後到警署自首,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父女即被送院搶救,惟傷重不治。

王姓女子與41歲吳姓前夫因工作問題口角,以長約25厘米的水果刀刺中前夫腹部 ;由於認為15歲女兒偏袒父親,再揮刀刺向女兒。她其後走到附近警署投案,吳男和女兒分別送往彰化醫院和員林基督教醫院,均宣告不治。彰化醫院急診醫生吳昭輝指,吳男全身包括頸部、腹部及手臂,有至少14處刀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半小時後證實不治。

警方表示,王女和吳男離婚後仍然同居,今早已為她錄取口供。

(自由時報/東森新聞/中時電子報)

其他報道:【短片】美10歲女童欺凌同學 被父罰2°C走8公里上學

其他報道:星巴克全美分店 明年起WiFi禁上色情網

其他報道:收生與家居面積掛鈎? 深圳一小學惹批評被勒令撤通告

相關字詞﹕台灣 彰化 命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