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北京女地鐵爭位不遂動武 掌摑男子兼箍頸 被行政拘留7天 (08:58)

北京地鐵一名女子涉強佔另一名男乘客的座位,佔位不遂後出手施襲,包括掌摑男子及箍其頸。警方其後將女子拘捕,女子被行政拘留7日,並罰款200元人民幣。

事發於周一(3日),王姓男子在北京地鐵上車後隨即坐下,怎料被旁邊鄭姓41歲女子斥:「你怎麼搶我的座?」男子反駁「誰都可以坐」,並與女子及其兩名友人展開罵戰,女子在爭執期間出手掌摑男子又箍其頸,男子報警後再次被女子掌摑。男子被打至耳鳴,身上多處瘀傷。警方到場後調停,並勸喻4人下車,惟該女子及其友人未有理會,繼續坐車離去。

警方翌日於昌平沙河地區拘捕鄭女,將其行政拘留7日及罰款200元人民幣。

(平安北京/中國新聞網)

其他報道:華為創辦人女兒孟晚舟加拿大被捕

其他報道:北京四分一人體重超標 男性肥胖率較高

其他報道:高中生打機遇「豬隊友」 染「過度換氣綜合症」急送院

相關字詞﹕北京地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