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山西婦當街毒打母親稱追債 警指精神分裂送院 (16:47)

山西女子當街毆打母親 警指精神分裂送院。(梨視頻)

山西陽泉區一名女子昨天當街揪扯母親的頭髮,毆打大罵,途人見狀不忍,上前阻止,女子指母親欠她3000元人民幣,明言:「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事件引來公安介入,有關女兒痛打母親的短片亦在網上熱傳。不過,事件今日有新發展,警方指打人的女子患有精神分裂症,已送院治理。

從「梨視頻」短片可見,一女子和老婦人在街上糾纏,老婦被迫至牆角,女子一手揪着老人頭髮使勁拉扯,老婦被拉得直坐在地上,無力反抗,只能拉着頭髮紓減被扯髪的痛楚。

有男途人見狀忍不着阻止,並斥責女子太不像話。該女子高聲回斥:「關你屁事!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未幾,女子又指着老人問:「你還不還我?」

男途人接着追問女子和老人的關係,女子直認地上的老人是自己母親。男途人隨即直斥:「她是你媽,你這樣對她?生你養你,容易不容易?」女子卻回答:「不管容易不容易,欠我錢都要還。」老婦人此時首次出聲,表示自己「不欠你的」,女人聞言大罵:「放你媽的屁了。」

二人爭執不斷,女子又將母親揪出馬路,不斷拍打她頭部,其時旁觀者愈來愈多,有人開始動手阻止女子繼續行兇。其後警員到場,兩三名男子在警員阻擋下,仍忍不住腳踢女子。

陽泉警方今天通報稱,事件中的老婦人稱女兒患有精神分裂症,在徵得老婦同意後,警方將女子送至南煤精神病醫院。

(TVBS/梨視頻)

其他報道:【天網恢恢】美12歲女童姦殺案32年未破 兇徒因一張抹嘴紙巾落網

其他報道:四川工廠養60億隻蟑螂製藥及牙膏、面膜 年賺10億人民幣

其他報道:投訴黑人女孩賣水惹反彈 白人婦稱僅假裝報警 網民炮轟兼失生意伙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