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江蘇離奇車禍 私家車「飛」上屋頂半天吊 (21:47)

(廣東電視台片段)

江蘇泰州市日前發生一宗離奇車禍,一輛黑色本田SUV為避讓三輪車竟然「飛上」路邊的民宅屋頂,壓毀了屋頂一大片的瓦片,車子更陷入屋內,「半天吊」掛在屋頂。

其他報道:為何想當然亞裔是白人家傭?洋教授韓裔妻掀歧視爭論

事故發生在泰興市城黃公路河失鎮與姚王鎮交界處。當時(10日),一輛由西向東行駛的黑色本田SUV開到附近時,突然加速偏向右邊,衝出路基,「飛上」路邊的屋頂。

車子掛在屋頂但司機仍在車上,不敢動又不敢開車門,村民們趕緊報警。交警到達現場後,一時也束手無策,後來到附近村民家借來梯子,搭在車門處,司機才拿着手機爬了出來。對於在屋頂上面的汽車,交警隨後聯絡吊車公司,吊車終將車弄下房屋。

司機獲救後,指當時他的車速並不快,時速大概60至70公里。為了避讓前面的一輛三輪車準備踩剎車時誤踩了油門,又因擔心前面有行人,只好往右猛打方向盤,結果衝出道路。

由於損毀的房子是村民存放糧食的地方,沒有人住,因此事件未有造成傷亡。

其他報道:紅磡280萬元劫案 警大角嘴起回涉案行李篋 經點算無損失

其他報道:向華強子向佑涉打的士司機 上訴被駁回 即時還押囚半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車禍 本田 江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