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ISIS維吾爾族武裝分子威脅攻擊中國 聲言要「血流成河」 (19:03)

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出影片,有來自中國維吾爾族的武裝分子發誓要回國發動戰鬥,更聲言要「血流成河」。

其他報道:特朗普:推改革令全民可負擔想要的醫保  籲兩黨通過支援身心障礙學童法案

美國專門監察恐怖組織活動的機構SITE翻譯有關影片,片段長約半小時,片中有來自新疆維吾爾族武裝分子,對着鏡頭發出威脅言論,指「你們中國一直聽不懂我們的話!我們是哈里發的戰士,看來發動武裝暴力你們才聽懂。 你們必將血流成河,我們是為被壓迫者在報仇。」

影片中亦顯示,全副武裝兒童接受訓練、發表演講、祈禱和模擬殺害「囚犯」的片段,以及中國防暴警察守衛清真寺,巡邏維吾爾市場和逮捕維吾爾男子,以及中國國旗被火焰吞沒的圖像。

其他報道:抱2孩家長疑失手 4歲兄妹商場墮斃 圍欄高1.3米

其他報道:中俄否決聯合國制裁敘政府 美轟「找藉口讓其他成員國殺死人民」 俄指損敘各方和談

相關字詞﹕恐怖組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