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遭20歲網友強姦 浙江10歲童懷孕 醫生嘆「教育太缺失了」 (18:06)

10歲的孩童,竟慘遭性侵,更懷孕5個月,令醫護人員都震驚了,醫生透露,女孩是醫院接收的最小孕婦,「很遺憾,教育太缺失了」。而性侵女孩的20歲網友,已被拘捕,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其他報道:失蹤日男遭親姊分屍 頭顱身體分散藏家中兩周

據內地媒體報道,9月4日,父親帶着10歲女童小璐(化名),到浙江金華東陽市人民醫院婦產科,父親指「我女兒懷孕了,得把孩子打掉。」醫生看着才過1.3米高、滿臉稚氣的小璐,皺眉問「多久了?」其父回應「大概5個月」。兩天後,小璐做了流產手術。醫生說,她在手術時,全程淡定,幾乎沒有發聲。

小璐是小學5年級的學生,正是發育時期,不過爸爸老陳發現她最近一段時間,食量大增,胖得有些不正常,像個孕婦。老陳的大女兒小寧(化名)告訴父親,「小璐聊了個網友,是個東陽人,在一家工廠打工。幾個月前,小璐好像跑到東陽,和他見了一面」。老陳把情況告訴妻子,小璐媽媽馬上買了驗孕棒,驗出是陽性,顯示女兒懷孕了。

小璐向醫生指,她8歲第一次來月經,時間不規律,自己也不清楚懷孕了。因為小璐年紀太小,醫生用藥十分謹慎,儘管如此,終止妊娠,還是會給女孩的健康帶來影響。醫生說,一般來講,女孩從10至12歲開始進入青春期,來月經就代表具有生育能力。 「很遺憾,教育太缺失了」醫生說,小璐是醫院接收的最小孕婦。

老陳與妻子報了警,小璐去錄了2次口供,警方告訴他們,小璐的2次口供內容有出入。手術當天,磐安縣公安局民警已將小璐的姓王的男網友(20歲)拘捕,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根據內地刑法規定,在明知小璐未滿14周歲的情況下,不論雙方是否自願,王姓男子均構成強姦罪。

(金華日報)

其他報道:高雄驚見冷藏11年白蝦 撕舊有效日期再賣 料早已流入南部食肆

其他報道:美國5歲囡囡弓箭助拔牙 香港牙醫:咬蘋果仲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