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一吼成名】警局內無間斷吼叫40秒變網絡紅人 台灣「獅吼姐」想入娛樂圈:其實我很溫柔的 (21:21)

台灣網上瘋傳的短片顯示,被扣上手銬的「獅吼姐」情緒激動,曾「手指指」吼叫」。 (fb「爆料公社」專頁短片)

激動時大叫可能是人之常情,而一段相信在台灣警局內拍攝的片段,近日在網絡瘋傳,片中被扣上手銬的女主角疑與友人被捕,當警員走近問話時,她兩度使出「看家本領」,張嘴高聲大叫,叫了約40秒也無換氣無喘氣,更站起來舉起食指以壯聲勢,畫面搞笑儼如電影橋段。被網民稱為「獅吼姐」的女子其後現身,自稱懂8國語言,對加入娛樂圈很有興趣,又強調「其實我很溫柔的」。

其他報道:【文革50年】剖腹啖肝人相食 廣西至少百人遇害 「吃人肉為顯示對階級敵人的恨」

有關片段長約1分11秒,最早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貼出,該名綁上馬尾的女子,左手被手銬住,警員走近問話時,她的情緒即時變得激動。當聽到警員勸導「這裡是公眾場所,有錄影」,她即以不服氣的語氣,不停向警員大叫「你就錄啊」、「怎樣」。

她其後更變本加厲,鼻孔一張深呼吸一下後,突然高聲大叫「啊」,其間眼睛瞪大表情十足,大有電影《功夫》中「包租婆」的感覺,更沒想到的是,震耳欲聾的「獅吼」竟連續叫出近40秒,至激動處更一度站起來高舉食指揮動,其間沒換氣沒喘氣,直到警員停止問話後,她才收聲。

當警員試圖再說明情況時,女子又一次發功,揮手示意警員走開以外,還有疑似吐口水的動作。女子身邊的好友面對如此場面竟然十分冷靜,似乎已習慣好友咆哮,眼看女子叫極唔停,才出手拍拍其肩膀叫她冷靜。

片段上載5天,至今獲近1.5萬次轉發,超過180萬人次看過片段,另有1.6萬人留言回應,該女子更被封為「獅吼姐」。不少網民不恥其行為,叫她有病快去醫治,認為警員十分無奈,如耳膜受損不知可否當工傷。

更多網民以搞笑留言回應,除大讚她丹田有力外,有人認為「潤喉糖可以找她拍廣告」;亦有人笑稱「這個不當重金屬樂團主唱可惜了」。有網民稱「只給我聽聲音,說這是某鬼片的片段我也信」,更有人好奇如她與《倚天屠龍記》中的金毛獅子謝遜及《功夫》中「包租婆」較量,究竟誰會勝出。

其後有台灣媒體找到「獅吼姐」真身受訪,她一改片段中的瘋狂形象,掛上「黑超」穿上飄逸白衣現身,舉手投足充滿自信。對於突然成為網絡紅人,她坦言很享受被注目的感覺,透露自己懂8國語言,對加入娛樂圈很有興趣。她又強調自己與片中形象大不同,「可以跟我交個朋友,其實我很溫柔的。」

(facebook、東森新聞)

其他報道:歐洲多地有人遭雷劈 1死逾40傷包括38兒童

其他報道:衝紅燈被罰款 上海男兌500個1毫硬幣扔地刁難警員 涉礙警執行職務被拘5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