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紐亞搭的士遺銀包 司機駕駛近75公里歸還 不滿僅獲回贈球衣 (22:01)

據德國傳媒報道,拜仁慕尼黑的36歲門將紐亞日前在球會基地訓練後,與朋友乘的士返回住所時遺下錢包,內有800歐元(約6400港元)及信用卡。的士司機其後發現並駕駛近75公里路程物歸原主,卻只獲紐亞贈送一件拜仁球衣,包裹內亦沒有任何感謝字條。

紐亞日前在拜仁基地訓練後乘坐的士回家,司機其後清潔車廂時發現有人遺下銀包,翻查後證實屬於紐亞。未有對方聯絡資料的他,只能駕車前往紐亞的寓所物歸原主。的士司機指其後收到紐亞寄出的包裹以表示感謝,但只有一件拜仁球衣,按照球會官網售價約為100歐元,而包裹內亦沒有任何表示感謝的字條。該司機又指駕駛近75公里歸還銀包,自己有4名孩子卻只有一件球衣作為回報,形容事件「相當可笑」。德國《圖片報》料其行程費用高達400歐元(約3200港元),而按照德國法例,這名司機可按比例獲得34歐元作為報酬。

另外,上月離開利物浦加盟拜仁的30歲前鋒沙迪奧文尼,今晨(22日)擊敗未有出席非洲足協頒獎禮的「紅軍」前隊友穆罕默德沙拿,以及車路士門將兼國家隊隊友艾度亞文迪,連續兩屆當選非洲足球先生。今年2月帶領塞內加爾隊勇奪非洲國家盃的他,發言時感激球迷支持,「我要向教練、球會及國家隊的戰友致謝,你們在困難時刻一直相隨。我要將此獎項獻給塞內加爾的年輕人,沒有言語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拜仁其後在社交網上載文尼獲獎的帖文,包括德甲賽會等均留言道賀。

其他報道:英超︱連格自由身加盟諾定咸森林 簽約1年披10號 傳周薪達20萬鎊

其他報道:轉會︱傳蘇亞雷斯自薦加盟多蒙特 文尼偕迪歷特「地標」建功助拜仁大捷(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紐亞 的士 銀包 司機 的士司機 物歸原主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沙迪奧文尼 塞內加爾隊 非洲足球先生 非洲足協 穆罕默德沙拿 艾度亞文迪 車路士 利物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