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丨PSG征曼城勢缺華拉堤韋拿杜姆 賓施馬勒索罪成判緩刑1年 (22:51)

歐聯A組明晨(25日)上演一哥曼城主場大戰次席巴黎聖日耳門(PSG),客軍教練普捷天奴賽前派定心丸,稱不會轉會曼聯,惟中場兩員大將馬高華拉堤及韋拿杜姆均因傷恐避戰。另外,法國梵爾賽法院今日裁定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於6年前以性愛錄影帶勒索法國隊前隊友中場華布拿罪名成立,但獲判緩刑1年。

曼城vs.巴黎聖日耳門  now643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舒列夫vs.皇家馬德里  周四凌晨04:00開賽

歐聯A組4輪比賽後,曼城及PSG分別得9分和8分,「藍月」此役若不敗便可提早一輪出線,事關落後他們5分排第3的布魯日兩次交手俱敗。曼城此役有上場英超大勝愛華頓時缺陣的翼鋒基亞利殊復出成疑,中場奇雲迪布尼亦因感染新冠病毒須隔離而繼續缺陣。PSG則有韋拿杜姆因未能完成整課訓練或缺陣,其中場拍檔馬高華拉堤亦在練習中受傷勢難披甲。

曼聯前帥蘇斯克查離隊後,PSG教練普捷天奴成為其中一個熱門繼任人,但這阿根廷籍名帥首度口腔,自稱在巴黎過得很快樂,粉碎近日其有意離開PSG的傳聞,華拉堤也表示,傳言普帥離開的消息不會影響球隊:「我們已聽慣謠言,只會集中精神在比賽上。對曼城會踢一場好波。」此外,A組包尾的RB萊比錫作客布魯日前,教練馬斯治及隊長門將古拉施斯因確診無法出征。

D組方面,榜首皇家馬德里將作客少3分的第3位球隊舒列夫前,法國梵爾賽法院昨裁定,皇馬的33歲法國國腳前鋒賓施馬,於2015年以性愛錄影帶勒索法國隊前隊友中場華布拿罪名成立,但獲判緩刑1年及罰款7.5萬歐元(約65.5萬港元),並需華布拿支付8萬歐元(約70萬港元)的法律費用,以及與另外3名被告一起繳付15萬歐元(約131萬港元)的其他損害賠償費。賓施馬的律師團隊已表明會上訴。皇馬現領前次席國際米蘭兩分,國米今輪對手是榜尾客軍薩克達。

其他報道:歐聯︱沙維「地標」領軍慘和賓菲加 巴塞出線勢危 下仗作客惡鬥拜仁非勝不可

其他報道:歐聯︱C朗建功查祖開齋 曼聯易帥首擊挫「黃潛」提早出線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皇家馬德里 曼城 賓施馬 巴黎聖日耳門 性愛 勒索 緩刑 華布拿 馬高華拉堤 韋拿杜姆 普捷天奴 罰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