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施多夫冀AC米蘭打吡奏捷振士氣 拿玻里本月3仗披老馬肖像球衣 (19:45)

AC米蘭明晨(8日)將與宿敵國際米蘭第229次合演打吡戰,兩軍賽前同樣剛戰畢歐聯,但狀態以勢出線的「藍黑軍團」較佳。曾先後效力米蘭雙雄的荷蘭隊名宿施多夫認為,AC米蘭有力在是役與對手周旋,若在聯賽保持不敗將有利歐聯發揮。主帥皮奧利則告誡麾下提防敵軍中場波索域,並直言敵軍是爭標大熱。

拿玻里vs.維羅納 now639台 周一凌晨01:00直播

AC米蘭vs.國際米蘭 now638台 周一凌晨03:45直播

AC米蘭上仗在歐聯分組賽以1:1賽和波圖,取得重返歐聯後的第1分,數字上仍有機會晉級16強。明晨回歸意甲面對國際米蘭,施多夫說:「他們(AC米蘭)不是勝出打吡的大熱門,但你必須展示決心。球隊擁有悠久的歷史及傳統,現在是時候為冠軍奮鬥,並在歐聯為晉級而有更好的表現,你必須一直為出線嘗試。」施多夫又提及已40歲的射手伊巴謙莫域,稱對方是球隊的關鍵人物,「他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這是繼續在球場上作賽的秘訣。米蘭過往有不少長青樹,例如哥斯達古達及卡富,他們是維持整個體系的重要一環」。

對手國際米蘭賽前有中場尼高路巴列拿續約留效,另一中場波索域則屢傳獲熱刺等球隊青睞,是役勢以表現力證身價。AC米蘭主帥皮奧利告誡麾下須提防這名克羅地亞國腳,「他是非常機動的球員,能帶領球隊前進及掌控比賽節奏」。

AC米蘭賽前11戰得31分,與明晨迎戰維羅納的同分球隊拿玻里,同樣為意甲不敗之師。主場出擊的拿玻里本月3場聯賽賽事,均會穿上印有球會已故名宿馬拉當拿肖像的球衣,以紀念這名去年11月25日離世的60歲阿根廷隊名宿。祖雲達斯今晨則憑古達度完場前建功,主場以1:0擊敗費倫天拿重返勝軌。

另外,隨着弗賴堡在德甲負拜仁慕尼黑,除拿玻里和AC米蘭外,歐洲五大聯賽另一不敗的球隊是英超的利物浦,他們明晨作客若勝韋斯咸,便可趕過曼城升上次席,以及追至落後榜首車路士1分。

 

 

其他報道:英超|榜首車路士遭般尼逼和結束連勝走勢 杜曹稱對手純靠運氣搶分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防線兩失誤致打吡吞兩蛋 科頓為曼城完全控制戰局自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AC米蘭 國際米蘭 米蘭打吡 拿玻里 馬拉當拿 皮奧利 伊巴謙莫域 波索域 施多夫 巴列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