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安東尼首披湖人戰衣亮相季前賽 艾榮拒打疫苗獲杜蘭特CP3力撐(附精華) (19:25)

洛杉磯湖人今早(7日)於NBA季前賽續半力出擊,雖以105:117不敵鳳凰城太陽,不過今夏來投的37歲球星「甜瓜」安東尼終處子登場,為「紫金軍團」上陣17分鐘攻入8分,主帥禾高表明其能力及經驗對球隊爭標有正面作用。

湖人上季於季後賽首圈被太陽淘汰而未能衛冕,今在季前賽相遇,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及韋斯特布克續避戰,安東尼則迎來加盟後首戰,以正選大前鋒姿態伙拍「一眉」安東尼戴維斯等擔正寓賽於操,上陣17分鐘攻入8分。賽後主帥禾高說:「他的能力及經驗毋庸置疑,在場上有能力找到好的對抗來得分,且未來球權主要落在占士及韋斯特布克手上,屆時他在場上將有更大的空間發揮。」惟湖人亦接到壞消息,同樣今夏加盟的36歲「防守專家」艾里沙,因右足踝傷患須施手術,料將養傷至少1個月,由於新球季於在本月20日展開,預計他將缺席季初逾20場常規賽。

另外,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因拒打疫苗,未能在禁止未打疫苗者比賽的州分上陣,包括其球隊所在的紐約市,令他不能在主場上陣。籃網另一球星杜蘭特予以支持,稱對方是球隊的一分子,不會因此事而受影響,有信心今季可一起爭標。身為前球員工會主席的太陽球星「CP3」基斯保羅,亦開腔支持對方,認為每人的情况都不同,作出任何決定(打疫苗與否)都是困難的,外界應予以尊重。

其他報道:港足|教練協會成立 待批社團註冊 爭取同業支持換足總認可

其他報道:歐國聯|17歲加維領西班牙闖決賽 表現完勝偶像華拉堤 安歷基寄厚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前賽 太陽 湖人 安東尼 基斯保羅 杜蘭特 艾榮 疫苗 籃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