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熱刺歐協聯開齋 卡尼20分鐘內戴帽 復勇迎聯賽 (17:51)

在英超仍未開齋的哈利卡尼,今晨(1日)在歐洲協會聯賽G組次仗後備上陣,於20分鐘內大演帽子戲法,協助熱刺反彈,主場以5:1大勝斯洛文尼亞球會梅拿,首敲勝鼓及升上榜首。李斯特城在歐霸C組作客以0:1敗走波蘭球隊歷基亞,各項賽事6仗僅1勝。

熱刺今仗開賽8分鐘內便藉迪利阿里入12碼,以及盧施素建功領前。59分鐘,熱刺領隊紐奴一口氣換入3名攻擊球員孫興慜、盧卡斯莫拉及哈利卡尼。卡尼在68、76和87分鐘連入3球,助球隊以5:1挫於53分鐘破蛋的梅拿,與作客以2:1勝維迪斯的雷恩同是兩戰得4分升上榜首。

卡尼於英超5次上陣「食白果」,卻在歐協聯連同外圍賽獨取5球,在聯賽盃也已開齋,他說:「沒想過會後備上陣,每次入球都會令你有良好感覺,這是一件美事。」紐奴則說:「球隊此役的表現是重要的,一個好的賽果可帶來很多正面效應,能令我們回復過來,為下仗做好準備。」熱刺季初一度位列英超榜首,卻在經歷三連敗後跌落第11位,將在周日再度主場出擊,迎戰第8位的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則在歐霸C組續頹,作客以0:1不敵歷基亞,賽後兩戰得1分包尾,這支在英超排第13的球隊,近6仗除了在聯賽盃淘汰米禾爾外,其餘5戰2和3負。韋斯咸在H組憑中場迪格蘭賴斯及鋒將賓華馬建功,主場以2:0輕取維也納迅速,連勝兩場得6分領前。

其他報道:西甲|蘇亞雷斯倒戈前未忘被巴塞冷待 籲沙維動盪中接掌須三思

其他報道:政客停賽︱蘇里南副總統上陣後向對手派錢 被禁賽3年 旗下球會被DQ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歐洲協會聯賽 熱刺 哈利卡尼 歐霸 李斯特城 韋斯咸 孫興慜 紐奴 編輯推介 歐協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