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捷西斯奠勝破車路士不敗身 哥氏曼城終贏杜曹 曼聯輸波折將 (21:33)

巴西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今晚(25日)在「雙藍會」一箭定江山,助曼城作客以1:0小勝爭標勁敵車路士,破對方今季不敗身,主帥哥迪奧拿報卻上季尾對杜曹三戰皆北之仇。同一時間上陣的曼聯因般奴費南迪斯補時12碼宴客,意外地不敵阿士東維拉,錯失升上榜首機會。

車路士上季在杜曹麾下,於英超次循環、足總盃4強及歐聯決賽三殺曼城,對比上場大勝熱刺,今仗以速度較快的尼高路簡迪、迪姆華拿及列斯占士復任正選,其中華拿未能把握僅有的兩次突擊機會。占士其後足踝受傷,要由老將堤亞高施華入替。作客的「藍月」今仗有洛迪卡斯簡迪與拿樸迪傷癒,希望改善中後場用球能力。他們逼搶有效下控球佔優,多次能傳球至輔位球員,但上半場只有加比爾捷西斯的半窩利,是「生波」組織得來的禁區內射門。

曼城下半場首次有攻門中目標,但足以領先。捷西斯53分鐘禁區內截得隊友遠射,再轉身起腳省中人入網,但之後一次反擊攻門被T施華護空門,未能增添比數。車路士換入夏維斯等反撲,但這名中場一次先越位下助攻盧卡古,入球無效,球隊空群而出則要靠門將艾度亞文迪才不致再失球,但仍以0:1告負,各項賽事跨季12場不敗走勢告終。

「紅魔」今晚同時間迎戰阿士東維拉,早段因對方邊衛馬特泰基特離門3碼射高而幸保不失,後衛哈利馬古尼及勞基梳爾其後傷出。維拉中堅高特利侯斯末段頂入頭槌,但補時用手擋出卡雲尼的攻門輸12碼。費南迪斯主射一腳抽高,未能為曼聯搶回1分。

其他報道:陝西全運|鄭文傑馬術障礙賽第5畢業 單車女隊炒車療傷明日再戰

其他報道:美網|18歲新后拉度簡露炒教練 稱需向更高水平進發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曼城 加比爾捷西斯 哥迪奧拿 杜曹 曼聯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