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回家曼聯波衫字章供不應求 波衫舖老闆:入行11年首遇這情况 (20:52)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很大機會將於明晚(11日)10時英超為曼聯主場對紐卡素登場,自C朗上周五落實重披曼聯7號球衣後迅即打破銷售紀錄。在香港不少「紅魔」球迷也紛紛到波衫舖搶購。有本地波衫舖老闆透露,C朗回家令曼聯球衣甚至英超字章均罕有地在季初已供不應求。

旺角波衫舖「Ball3shop」老闆阿樂表示,由C朗於上月27日晚落實重返曼聯,翌日開舖已有10多人在門外排隊買衫,到上周五凌晨落實重披7號後,本地波衫舖已做到無停手,過去兩周他累計有300至400件C朗曼聯球衣訂單:「初時未公布C朗着哪個號碼時,已有十多名客人心急印定7號,到落實着7號後,過去一星期我接近親手印了200至300件C朗7號。大家都好渴望開波前擁有這件球衣,趕住買來着住睇C朗回歸首戰,亦有部分過去少買波衫的球迷,都話要買返件留念。」

阿樂從事波衫零售業已11年及開舖6年,亦首次遇上曼聯球衣及英超字章在季初已供不應求:「曼聯波衫多年來最多季尾或打入盃賽決賽前才會斷碼,但現在歐聯都未開鑼,只踢了3場英超已周圍無貨,原先預一季的百多件現貨,一日半已清哂,結果要貴少少從外國返貨,亦印到現時香港波衫舖同業的英超字章都所剩無幾,連供應商的貨倉都唔夠貨。現在就算不是印曼聯衫,客人要印阿仙奴或利物浦的波衫,都未必有足夠英超字,除非字母不涉及Ronaldo和7號。」

阿樂本身也是曼聯死忠,在C朗此前傳會加盟曼聯的宿敵曼城時,曾在波衫舖專頁發文稱「將不會有任何曼城C朗嘅產品發售」,對於此事他笑說:「如果C朗去曼城,我可能會一路印一路唔開心,感覺怪怪地,可能索性關舖兩星期當休息算。現在皆大歡喜,聽了很多年C朗回家終於成事,是開心的忙。」

過去兩個月由歐洲國家盃到兩大球王美斯及C朗先後轉會,刺激了波衫舖的銷情。阿樂稱也反映C朗重返曼聯比美斯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更震撼:「C朗回家比美斯離開巴塞隆拿的話題大很多,像我們過去一個月有百多件美斯的PSG球衣訂單,但C朗是有300至400件,最近更是10個印C朗只有1個買美斯波衫。今個夏天可能只是賣C朗和美斯波衫都已足夠。」

其他報道:意甲|祖雲達斯亞太區總經理談C朗離隊 稱球會輝煌歷史可續向前

其他報道:英超|巴西隊8將國際賽不獲放行 遭禁賽5天 傳英球壇斡旋尋解決辦法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C朗 C朗拿度 波衫 球衣 波衫舖 7號 美斯 球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