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全運|李慧詩伙楊礎搖女團爭先第10出局 高肇蔚梁峻榮領軍破男團追逐港績 (13:00)

上月於東京奧運掛銅的港隊星將李慧詩在全運正式亮相,今日(10日)伙楊礎搖出戰場地單車女子團體爭先賽,惜在資格賽未能以前8名殺入淘汰賽。男隊的梁嘉儒、伍柏亨、梁峻榮、高肇蔚則打破男團追逐賽的香港紀錄。

李慧詩上月贏得東京奧運個人爭先賽銅牌,入境隔離及訓練後再戰全運,與楊礎搖在女團爭先賽資格賽以34.242秒完成兩圈,在12隊中排第10,未能晉級。上屆奪兩銅的「牛下女車神」,明日下午與楊礎搖及另一港將李海恩在主項個人爭先賽出擊,下周將轉戰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擁有東奧代表鍾天使、鮑珊菊、郭裕芳的上海河南聯隊則以32.582秒取得資格賽首名,後兩者今屆有主場之利。

在今日的其他團體賽項目,梁嘉儒、伍柏亨、梁峻榮及高肇蔚在4公里男團追逐賽合力踩出4分04.249秒,較前年在亞洲賽創下的舊香港紀錄快1.359秒,但在13隊中只排第10。女子組的李思穎、梁寶儀、楊倩玉及逄瑤則以4分32.444秒,在13隊中排第9,同樣無緣明早的8強淘汰賽。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東奧殘奧總計817宗確診  巴赫稱證明北京冬奧可安全舉行

其他報道:意甲|艾歷臣下月體檢成復出關鍵 將決定能否移除心臟除顫器

相關字詞﹕體育 全運 場地單車 李慧詩 楊礎搖 梁嘉儒 伍柏亨 梁峻榮 高肇蔚 李思穎 梁寶儀 楊倩玉 逄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