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抵英下周返卡靈頓復操 獲曼聯租用豪宅5天隔離 (17:38)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提早離開葡萄牙隊訓練營後,今晨(4日)與家人乘私人飛機抵達曼徹斯特機場,獲前隊友兼現任曼聯技術總監費查親自接送。曼聯昨日C朗確認重披7號球衣,這名這名36歲球星將於下周中歸隊到卡靈頓訓練基地操練,據報獲曼聯租用一棟有7間套房的豪宅接受5天隔離,並有6名保安駐守巡邏。

《太陽報》報道,C朗在英隔離5天期間,將會入住由曼聯租用位於市郊一間豪宅,有7間套房,市值數百萬鎊,內有不少設備,如高科技健身室、泳池和按摩浴缸,並有一支6人保安隊駐守巡邏。C朗因早前在世界盃外圍賽累積兩面黃牌而下場停賽,獲葡萄牙足總批准提早離開訓練營向曼聯報到,預計他在下周三、四歸隊復操,備戰下周六晚英超主場對紐卡素的回歸後首戰。

自C朗落實重披曼聯7號球衣後,奧脫福球場官方商店連日來店外大排長龍,不少球迷希望搶先購買及印上7號球衣。《太陽報》報道,「紅魔」球員為C朗加盟都感興奮,C朗亦請國家隊隊友般奴費南迪斯向曼聯新隊友轉達,現時陣容必須要贏得英超冠軍。曼聯公布的歐聯25人大軍中由C朗領銜,近年長期受傷患困擾的後衛菲爾鍾斯則落選。

其他報道:美網︱大坂直美衛冕失敗 稱再無限期休戰 「新拿度」成張德培後最年輕16強球手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42歲劉慧茵奮鬥4屆終奪銀 勉傷殘人士見識世界「唔好匿埋」

相關字詞﹕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葡萄牙隊 世界盃外圍賽 曼聯 英超 費查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