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施捷斯尼兩犯錯累祖雲達斯失分 C朗拒任正選去向未明(附精華) (17:27)

力爭重奪意甲的祖雲達斯,今晨(23日)新季首戰作客烏甸尼斯,領先兩球下遭逼和2:2,當中包括門將施捷斯尼在完場前無壓力下犯錯,令球隊失守。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據報拒任正選而擔任後備,補時階段雖建功卻因越位無效,更因脫去球衣慶祝領黃,無緣領軍打響頭炮。

祖雲達斯今晨在主帥艾歷尼回巢領軍下展開意甲首擊,面對有射手迪保羅離隊的烏甸尼斯,開賽僅3分鐘便有戴巴拿先拔頭籌,隊友古達度在23分鐘再下一城鞏固優勢。然而門將施捷斯尼在換邊後犯錯致球隊被判罰12碼,主隊憑羅拔圖佩雷拉操刀追成1:2。C朗在59分鐘入替艾華路莫拉達,但未能取得入球。施捷斯尼83分鐘再因解圍失誤被對手搶走皮球射入空門,令有C朗補時階段食詐糊的祖雲達斯痛失兩分。

據意大利傳媒報道,C朗是役是主動要求擔任後備,隨即再引來離隊傳聞。曾稱獲C朗親證留效的艾歷尼,指對方「狀態良好沒有不適,場上的表現亦稱職」。副主席兼名宿尼維特亦稱C朗擔任後備是經雙方同意,並重申這名葡萄牙國腳將留隊。然而,轉會記者羅曼奴引述消息人士,稱C朗已要求離隊,但祖雲達斯仍未獲報價。

另外,由新帥摩連奴執教的羅馬首戰面對作客的費倫天拿,雖有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被逐,仍憑新援譚美阿巴謙交出兩記助攻,以3:1擊敗「紫百合」。梅開二度的中場維列度曾因越位被判入球無效,但在視像裁判(VAR)協助下得直。拿玻里則有新帥史巴列堤領軍,射手域陀奧森漢雖被逐,但仍憑恩斯治尼等破網,以2:0擊敗升班馬威尼斯。博洛尼亞則與另一新軍沙蘭力坦拿合演入球大戰,並靠新兵阿拿奧杜域建功及迪施維斯查梅開二度,以3:2險勝。

其他報道:英超|盧卡古再「地標」 助車路士兩連勝 阿仙奴連敗兼食白果歷來開季最差

其他報道:英超|普巴獻助攻助曼聯逼和修咸頓 迪利阿里入12碼領熱刺勝狼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烏甸尼斯 施捷斯尼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羅馬 摩連奴 費倫天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