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國米破天荒主場十四連捷賀奪冠 將帥傳拒減薪今夏勢星散 (19:19)

打破祖雲達斯壟斷、重奪意甲冠軍的國際米蘭,今晨(9日)聯賽憑阿歷斯山齊士(山神)及拿達路馬天尼斯等建功,主場以5:1大勝有主帥雲尼亞里倒戈的森多利亞,意甲主場十四連勝改寫隊史紀錄。然而是役到場觀戰的中國籍班主張康陽,據報在量入為出下,要求主帥干地及球員減薪,在未能達成共識下,勢於今夏轉會窗拋售部分球員。

相隔11年,國際米蘭終於重回意甲之巔,今晨迎來封王後首戰。倒戈的森多利亞主帥雲尼亞里,賽前與球員在球場列隊歡迎國叛將帥入場,在意甲絕無僅有。國米是役雖有射手盧卡古缺陣,但開賽4分鐘便憑加利亞甸尼的入球先拔頭籌,山神上半場亦梅開二度,加上小將賓拿蒙迪及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下半場建功,以5:1輕取有基達巴爾迪倒戈破網的森多利亞。國米今季聯賽主場已十四連勝,創下球隊歷史外,為在意甲第200次領軍的干地錦上添花。

國米將帥賽後在場內慶祝,與場外聚集的近千名球迷遙相呼應。曾被指有意出售球會股權的班主張康陽亦有現身,但據報其減薪計劃影響士氣。據《米蘭體育報》早前報道,張康陽早前因所屬的蘇寧集團未能尋找新投資者,向管理層提出減薪方案,當中行政總裁馬路達、主帥干地及眾將均受影響。不過此舉據報觸怒部分球員,亦令干地在前途未明下拒絕續約。馬路達賽後雖指「方案不會強制執行,將與球員商討」,但預料中場維達爾及波索域等均可能離隊,而艾舒利楊格及迪維積亦在考慮之列。

其餘賽事方面,力爭來季歐戰席位的拉素,作客以0:2不敵有杜辛華荷域梅開二度的費倫天拿,落後明晨作客祖雲達斯的AC米蘭5分位列第6。而賓尼雲圖及卡利亞里今晚(9日)將合演護級大戰,作客的卡軍將有曾染疫的門將卡格奴續任正選,前線續靠蘭迪斯及尼高基安尼斯。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馬體會榜首戰互交白卷 皇馬漁人得利

相關報道:歐超聯︱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聲言追究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干地 張康陽 森多利亞 雲尼亞里 阿歷斯山齊士 拿達路馬天尼斯 賓拿蒙迪 加利亞甸尼 減薪 馬路達 拉素 費倫天拿 賓尼雲圖 卡利亞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