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最年輕少帥美臣領熱刺返勝軌 巴利疑諷前帥摩連奴:大球會要進攻 (16:30)

成為英超歷來最年輕主帥,熱刺29歲暫代領隊賴恩美臣今晨(22日)聯賽首次領軍,憑加里夫巴利建功及孫興慜完場前射入12碼,主場以2:1反勝修咸頓,結束3仗不勝續追前4席位。入球功臣之一的巴利賽後表示,熱刺是大球會,必須踢得更進攻,暗諷前帥摩連奴「泊大巴」戰術保守。

賴恩美臣以29歲零312日,成為英超歷來最年輕督師的領隊,熱刺在辭退摩連奴後首仗,今仗有射手哈利卡尼因傷缺陣,並在30分鐘被修咸頓射手丹尼艾格斯攻破大門。不受前帥摩連奴重用的加里夫巴利是役正選,並在60分鐘建功扳平,另一鋒將孫興慜雖在75分鐘曾入球詐糊,但仍在完場前藉對手禁區內犯天條,射入12碼,助熱刺2:1絕殺修咸頓,結束聯賽3場不勝後,以33戰53分及較佳得失球,力壓利物浦升上第6位,多踢一場落後第4的車路士2分。

巴利今季借回熱刺後,至今在英超上陣15場入6球,上陣時間合共僅649分鐘,大部分時間只列後備,今仗賽後有意無意地諷刺前帥摩連奴:「我們要踢得更進取,熱刺是大球會,球員渴望進攻,今場比賽我們做到了。」他又指,需時適應在美臣麾下,但指對方僅上任數天,亦呼籲球迷耐心給球隊時間改善。

另外,曼城作客縱開賽20秒閃電失球,加上後衛史東斯於上半場尾段領紅,生涯首次英超被逐,但「藍月」仍憑菲爾科頓和洛迪卡斯簡迪各建一功,以2:1段反勝下半場有球員被逐、同樣只餘10人應戰的阿士東維拉,以77分將榜首優勢領先11分,餘下5輪聯賽只需再取8分便可重奪英超冠軍。史東斯在英超生涯上陣182場首次領紅被逐之餘,下周日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對熱刺需要停賽。

其他報道:德甲︱史浩克33年來首降班 寫榜尾隊新低 拜仁周末再贏即九連霸

其他報道:西甲|歐超聯是非無阻皇馬增兵 阿拉巴勢簽5年 巴塞斟阿古路好事近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熱刺 賴恩美臣 加里夫巴利 摩連奴 史東斯 曼城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