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七戰國家打吡零入球 恐成不完美告別 巴塞加緊續約 (16:12)

皇家馬德里今晨(11日)在西甲主場以2:1挫巴塞隆拿,賽後30戰得66分,力壓周一凌晨(12日)才有比賽的同分球隊馬德里體育會,暫時升上榜首。巴塞前鋒美斯近3年逾1000日兼連續7場國家打吡戰食白果,並因仍未續約而前途未卜,球會總監阿摩希望這名球星留下,在更多的國家打吡戰披甲。

前鋒賓施馬於13分鐘接應傳中以後腳乖巧射入,為皇馬先開紀錄。28分鐘,他的隊友中場卻奧斯主射罰球省中巴塞隆拿兩名球員後,皮球改變向入網,皇馬以兩球領前。巴塞於60分鐘雖有守將奧斯卡文古沙建功,但仍以1:2不敵末段有防中卡斯米路「兩黃一紅」被逐的皇馬,西甲連續19場不敗亦告結束,更是連續3場國家打吡戰敗北。

巴塞主將美斯此役7射2中夥粒無收,也是自2018年5月後,七碰皇馬全食白果和無助攻,巴塞總監阿摩賽後被問及今仗是否美斯最後一場國家打吡時說:「我們希望不是,希望他決定留隊,為球隊在更多的國家打吡戰上陣。」阿摩又提及周六於西班牙盃決戰畢爾包,對球隊十分重要:「我們已聚焦下一仗,有機會贏得冠軍。」

其他報道:紅魔出征誓拔刺雪恥 首循環慘敗後反彈 卡尼傳求去挫主隊士氣

其他報道:馬體會苦練死球 冀凱旋保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國家打吡 美斯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入球荒 賓施馬 續約 合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