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丹恩奴域再建功 傑志3蛋贈晉峰 球證羅碧芝性騷擾風波後首執法 (20:34)

港超「一哥」傑志今晚(28日)作客青衣運動場對晉峰,半場互無紀錄後,下半場換入「黑山伊巴」丹恩奴域隨即扭轉形勢,最終憑這名黑山籍球星與兩名隊友各建一功,在今季第3次掛紅旗的賽事大勝3:0。女球證羅碧芝最近捲入歧視風波後,今仗亦再次現身比賽場,出任第四球證。

青衣運動場觀眾席可容納約1500名觀眾,在防疫指引入場限半下,今仗有671人入場,繼標準流浪本月14日對傑志後,第二次在這球場掛紅旗。香港足球總會在賽前半小時已宣布門票售罄,球場附近天橋續有人群聚集遠觀。傑志今仗正選有隊長黃洋復任正選,球星丹恩奴域先列後備,上半場「藍鳥」最具威脅攻門為小將畢頓禁區內攻門,但未能轉化為入球,半場互無紀錄。

上輪港超被愉園將帥批評執法水平的女球證羅碧芝,該仗捲入被性別歧視及性騷擾風波後,今晚再次出現在港超比賽,出任第四球證負責舉補時牌及換人分牌。

傑志易邊後換入丹恩奴域扭轉戰局,先在56分鐘由前鋒加維蘭接應安永佳傳中門前打破僵局,4分鐘後丹恩奴域在禁區接應長傳再下一城,個人7場入5球續大勇,加上另一新兵後衛羅拔圖在78分鐘後上攻門埋齋,射入在「藍鳥」首個入球,最終以3:0輕取晉峰。傑志賽後9戰19分續不敗,多踢一場領先次席的東方龍獅4分。

晉峰借將閘衛鄭璟昊承認,一次走甩丹恩奴域便讓對方把握機會入球,證明對方的級數,又稱對方入場後令傑志改變進攻模式,晉峰防守一時未適應而連番失守。傑志總教練朱志光表示,因3日前有賽事,正選陣容有調整,並透露左閘小將陳晉一早前施半月板小手術,料仍需休戰一至兩周。

其他報道:港超︱兩新兵前鋒助理文挫飛馬升第3 廖國文12碼判決再惹執法爭議

其他報道:疆棉風波|中媒稱足協內部會議譴責Nike 球靴技術或成解約關鍵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球證 羅碧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