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伯利茲隊巴遭黑幫持搶攔截 作客海地驚險抵酒店(有片) (21:08)

國際球壇本周上演世界盃外圍賽,但在中北美洲發生不愉快事件。周五(26日)凌晨作客海地隊的伯利茲隊,抵埗後由機場乘隊巴往酒店途中遭黑幫攔截,有球員一度被長槍指嚇,擾攘一輪後才獲放行。

伯利茲隊球員今晨(23日)上載影片,顯示隊巴被數名黑布蒙頭的人持槍攔下,未幾便有一幫人駕電單車趕到,與護送隊巴的警員交涉,影片此時終結。伯利茲後衛Ian Gaynair向傳媒稱:「他們曾將槍指向警員,以及嘗試拍片的隊友,我以為他們還要登上隊巴。」球隊其後在社交網表示,球員已安全抵達酒店。

伯利茲足總向國際足協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總表達不滿,批評海地局勢不穩,仍要求賽事如期在該國舉行。Gaynair亦稱球隊擔憂安全,不敢離開酒店操練,促請比賽延期。伯利茲隊現時世界排名第172位,球員主要效力本地聯賽或英美低組別球會;世界排名第84的海地則徵召不少歐洲及美職外流兵。

世界盃歐洲區及中北美加區外圍賽本周展開,去年開展的南美洲區外圍賽因疫情延期兩輪,亞洲區外圍賽今期亦只得日本隊對蒙古隊等3場比賽如期,非洲則續上演非洲國家盃外圍賽。

其他報道:世盃外|伊巴謙為暫別兒子灑淚 抵瑞典備戰笑稱變得謙卑

其他報道:NBA|禾爾爆發領火箭終止20連敗 主帥賽前獲同行力撐感觸灑淚

 

While the Jaguars left their safe bubble enthusiastic and excited, eager to representing Belize in the first of their...

Posted by Football Federation of Belize - FFB on Monday, 22 March 2021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伯利茲 海地 黑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