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獲球員工會票選上季最佳 C朗保證今季戰鬥到底 (21:05)

意甲球員工會今晨(20日)公布上季最佳陣容,衛冕的祖雲達斯佔3席成為大贏家。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選最佳球員,有別於賽會選擇其隊友保羅戴巴拿。

C朗上季意甲攻入31球,在射手榜只屈居拉素前鋒恩莫比利之下,二人與戴巴拿合組球員票選的攻擊線。第5位的羅馬榜上無名,但第6的AC米蘭,卻與另外3支前四球隊國際米蘭、拉素及阿特蘭大各有兩人入選。阿特蘭大主帥加斯柏連尼榮膺最佳教練。

C朗今日發文感謝球會幕後職員去年的努力,對於祖雲達斯今季暫時只排意甲第3,十連霸成疑,他寫道:「我保證今季能戰鬥到最後一天,我們還有值得慶賀的地方。」祖雲明晚迎戰近11場不勝的賓尼雲圖,賽前公布中場賓坦古亞已戰勝新冠病毒,可是役候命。

意大利球員工會上屆最佳陣容:

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AC米蘭)

後衛:魯賓高辛斯(阿特蘭大)、迪維積(國際米蘭)、邦路斯(祖雲達斯)、迪奧靴南迪斯(AC米蘭)

中場:路爾斯阿拔圖(拉素)、尼高路巴列拿(國際米蘭)、艾真度高美斯(阿特蘭大)

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祖雲達斯)、恩莫比尼(拉素)、保羅戴巴拿(祖雲達斯)

教練:加斯柏連尼(阿特蘭大)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缺比賽致奧運排名大落後 注視疫苗護照進展盼出征

其他報道:哥帥變革漸收成效 調整環環緊扣 提升藍月整體效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保羅戴巴拿 恩莫比尼 加斯柏連尼 賓坦古亞 賓尼雲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