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抽籤︱8強演兩屆決賽翻版 衛冕拜仁撼PSG 皇馬再遇利物浦 (19:59)

歐聯8強抽籤結果今晚(19日)出爐,焦點是德甲盟主拜仁慕尼黑火併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合演上屆決賽翻版。3支英超球隊則會分途出擊。

拜仁上屆決賽憑京士利高文建功,在葡萄牙小勝PSG封王。兩隊今屆在本土賽水準略有下滑,但在歐聯仍以小組首名晉級,且16強輕鬆淘汰對手。PSG球星尼馬近期養傷,但料可在後日對里昂一仗復出,下月可爭取協助PSG復仇。上季執教PSG的德籍主帥杜曹,則會領車路士鬥8強牌面實力較弱的葡超球隊波圖,美臣蒙特及佐真奴費路停賽復出,將有助「藍戰士」首回合爭取拔頭籌。

另一場前決賽戲碼,則落在皇家馬德里及利物浦身上,3年前在基輔傷出的穆罕默德沙拿,將重遇仇人沙治奧拉莫斯,或是二人盛傳轉會之下的最後一次交手。至於爭取四冠王的曼城,則會遇上另一德甲球隊多蒙特。兩軍分別有狀態大勇的根度簡及查頓辛祖倒戈。

賽會同時為4強抽籤,上線將由曼城、多蒙特、拜仁及PSG爭一個決賽席位;下線球隊則是皇家馬德里、利物浦、車路士、波圖。歐聯8強兩回合將於下月首兩星期周中舉行,4強則暫定4月尾至5月初開戰。

歐聯8強抽籤如下:

曼城(英)vs.多蒙特(德)

波圖(葡)vs.車路士(英)        

拜仁慕尼黑(德)vs.巴黎聖日耳門(法)

皇家馬德里(西)vs.利物浦(英)

註:前者首回合主場

 

其他報道:歐霸|熱刺反負薩格勒布出局 摩連奴斥球員輕敵不尊重自己 普巴復出奠勝踢AC出局

其他報道:羽毛球︱印尼隊被退全英賽惹不公指控 外交部要求英國介入 球手批賽會不設隔離泡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車路士 曼城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巴黎聖日耳門 皇家馬德里 波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