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科蘭離港3年再談傑志 期待兩前東家亞冠對碰 望疫後再訪港 (15:55)

烏拉圭名宿科蘭退役後兼任西甲大使,昨晚接受多家亞洲傳媒網上訪問,離港3年後再次談及到傑志,表示期待兩支前東家傑志及大阪櫻花能夠在亞冠分組賽對碰,亦祝願傑志在今屆亞冠取得理想成績,並提及到待疫情過後,希望有機會再訪港。

科蘭在2018年初加盟港超球會傑志半季,帶領這港超球隊首戰亞冠分組賽,並在主場以1:0擊敗日職球會柏雷素爾,取得隊史亞冠首勝。傑志將相隔3年再戰亞冠分組賽,料6月底至7月初作客泰國征戰,若日職球隊大阪櫻花在附加賽晉級,將於J組與傑志對壘。

科蘭曾先後效力過櫻花及傑志,他期待兩支前東家能夠對碰:「日本球隊可以踢出很好的足球,並不容易應付,但將會很有趣。我仍記得傑志當年在香港大球場做得很好(擊敗日職球隊),希望他們今次也能夠得到理想結果。」

雖效力傑志僅4個月,但科蘭表示很享受與家人在香港的時光,難忘美食和認識不少新朋友:「我仍記得在傑志訓練後,與住在附近的隊友相處一整天。我們贏過3項本地錦標,在亞洲賽贏過日職球隊。希望疫情完結後,我可以有時間再次訪港探望大家。」

另外,現年41歲的科蘭,今日(18日)亦落實出任烏拉圭乙組球會阿特納斯的技術總監一職。他2019年12月起曾執教烏拉圭甲組傳統勁旅彭拿路8個月,之後賦閒至今。

其他報道:歐聯|科蘭越洋受訪 信馬體會可扭轉頹勢 點名看好同鄉新星登陸西甲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鬥流浪掛紅旗 678人見證和波失分 朱志光認球員欠耐性

相關字詞﹕體育 傑志 亞冠 港超 科蘭 烏拉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