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起孖領巴塞大勝看齊沙維 連續13季「20+」西甲首人(附精華) (17:35)

巴塞隆拿今晨(16日)於西甲憑美斯梅開二度,加上基沙文及奧斯卡文古沙各建一功,主場以4:1大勝榜尾的侯爾斯卡,聯賽四連勝。美斯是役不但追平名宿兼前隊友沙維的隊史上陣紀錄,更成為西甲首名連續13季都至少攻入20球的球員。

美斯於13分鐘接應布斯基斯的傳送後,擺脫敵將攔截於禁區外施左腳射入死角開紀錄。35分鐘,基沙文在禁區外無人看管下遠射拉開比數,打破個人逾1個月入球荒。雖然巴塞被對手於完半場前射入12碼追近比數,但換邊後巴塞續控制戰局,53分鐘由後衛奧斯卡文古沙頂入頭槌,以及美斯於90分鐘的遠射「埋齋」,以4:1大勝侯爾斯卡,聯賽四連勝後27戰得59分,續壓皇家馬德里居次,落後榜首馬德里體育會4分。

是役為美斯歷來第767次代表巴塞出戰,追平沙維的隊史上陣紀錄,今季聯賽已累積攻入21球的他續居神射手榜首,亦成為西甲史上首名連續13季至少攻入20球的球員。

另外,今年6月展開的美洲國家盃賽程出爐,今屆由阿根廷與哥倫比亞合辦,身處A組的東道主阿根廷隊,將在揭幕戰惡鬥近屆宿敵智利隊。今屆賽事原本獲邀的澳洲隊及卡塔爾隊因疫情退賽,只餘10隊下,分組賽由以往的4組減至2組,每組前4名出線8強。

其他報道:英超|狼隊再遇恐怖撼頭意外 旁證疑遲舉旗惹禍 祖達倒戈為紅軍搶3分

其他報道:港超︱飛馬力戰搶得一分 門將梁興傑撲出辛祖12碼 阻東方返榜首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沙維 基沙文 皇家馬德里 美洲國家盃 美洲盃 阿根廷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