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鬥流浪掛紅旗 678人見證和波失分 朱志光認球員欠耐性 (20:12)

標準流浪今日(14日)於港超聯憑門將奧利斯屢救險球,以0:0守和傑志,各得一分。「藍鳥」無緣三連勝,亦未鞏固榜首位置,僅以2分優勢居首,隨時被明晚作賽的東方龍獅趕過,主帥朱志光嘆球員面對消極打法欠耐性。

傑志在青衣運動場作客流浪一仗紅旗高掛,代表因疫情只可開放最多一半觀眾席下「爆滿」,共678人入場,亦有不少球迷在場外的天橋遙距觀戰。主隊隊長林嘉緯和盧均宜擔正倒戈舊東家,「藍鳥」則續遣前兩輪入3球的「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掛帥。流浪初段攻擊佔優,中堅基藍馬35分鐘在禁區邊踢跌丹恩奴域,球證判禁區外罰球,鞠盈智直射被奧利斯撲走。10分鐘後,丹恩奴域接應安永佳左路傳中,起腳逃不過奧利斯十指關,半場互交白卷。

傑志易邊後換入賓紀文、何振廷和加維蘭,賓紀文在80分鐘射中楣,加上流浪門將奧利斯左飛右撲,最終僅以0:0賽和流浪。傑志以12分續居首,次席的東方落後兩分,明晚擊敗天水圍飛馬即升榜首。

傑志領隊朱志光表示對手打法消極,認為麾下處理時稍欠耐性。而流浪主帥招重文稱取得一分是賽前最低要求,滿意球員防守和紀律性均有進步,不再被對手「撳住嚟打」,又稱賽前預料傑志多高空攻擊,故特意遣較高大的奧利斯把關。

至於愉園在深水埗運動場迎晉峰,戰至下半場補時1分鐘換入莫漢睿,但這名18歲小將5分鐘後侵犯茹子楠,晉峰獲判12碼,由艾拔簡勞操刀中鵠,以1:0絕殺「快活谷」,結束聯賽四連敗,取得升班後首個3分,並是今季各項賽事首勝。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為種族歧視爭議道歉 將內部處分 南區聲明稱諒解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共同社:日本擬禁海外觀眾 外地官員或因奧運外交准入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標準流浪 紅旗 青衣運動場 疫情 新冠肺炎 丹恩奴域 黑山伊巴

上 / 下一篇新聞